close

 

其實是去出差的, 這是第一次去華東
最後一天住在蘇州的同里湖, 趁著晚班機請這次同行廠商的經理帶我去這美麗的古蹟看看

看到了從沒見過的風景, 人也融入畫中成為風景的一角


這是我住的飯店哩! 好美!!





前往同里老街, 是不是跟古裝片裡頭的場景一模一樣阿

有人在唱戲

是真的很多片子都在這邊拍的呀!

這應該是500cc飲料店



買了參觀套票, 可以看所有的景點. 但我沒有看完. 其中我覺得退思園是一定要去的!

退思園一隅





某位害羞的肥胖姑娘



這裡有東方的威尼斯之稱, 所以我們要來去坐船了

船很多所以我們可以兩個人一台, 司傅就站在後面划船, 是不是跟威尼斯貢都拉很像呢?! (沒有唱歌啦)




司傅問我要不要划划看, 然後我很開心的划了, 他說我有天份XD

這算是河邊餐廳吧 很古色古香


肥胖姑娘來一張

有人養鵜鶘抓魚(跟京都宇治一樣ㄟ)






然後又去了幾個景點走一走, 這是三個著名的橋中的其中一座(走過去會幸福快樂長命百歲)


買了一頂帽子, 25塊殺成20塊:P



發現一間專賣明信片的店




廠商的經理是位攝影達人哩! 用我的GRD3幫我拍了這張照片




此行每餐都大吃大喝:P




每日穿搭(每次出差穿高跟鞋很多天真的腳指頭都快痛死了> <)







以上,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