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差終於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多虧Fさん帶我去世界之窗走一走
這邊應該就像台灣的小人國吧, 不過其實我也沒去過

在香港機場搭Ferry前往深圳蛇口(Jack bear免票, 嘻嘻)


地鐵出口作成羅浮宮玻璃金字塔的樣子(白色洋裝的女人好有感覺)


正在舉辦啤酒節, 天氣好棒! 要融化了~~~


凱旋門與應該是美國的某個著名地標


最愛的巴黎鐵塔~~ 如果能去掉上面的字就好了, 哈哈


比薩斜塔, 能看到迷你版的也很開心!!!


淹水的威尼斯聖馬可廣場, 我去過~~~


荷蘭風車跟鬱金香


西班牙建築師高地的設計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


埃及金字塔


埃及木乃伊


連尼加拉瓜瀑布都有, 真是太威了!!



美國著名的名人雕像


好熱的天氣應該有40度吧! 全身都濕透了~ 熱到發呆...


印地安舞表演, 還蠻精采的


北極區有個好大的滑冰場!! 好涼~~~ 下次再來我要下去滑冰~


跟最愛的鐵塔合照, 準備要上去了


我愛鐵塔, 但我真的懼高很嚴重!! 腿軟軟的...



閉著眼睛手伸出去拍的, 這麼高沒可能只有100公尺阿!!!



平安降落~ 鐵塔的底部也模仿的唯妙唯肖(還可以看到羅馬的凱旋門 哈哈)


逛看完一圈就好像環球世界一周, 感覺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