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follow浿機的人就知道,浿機多次在BLOG以及噗浪大力稱讚ECCO Sculptured65有多好穿
(文章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pupupepe/15476436)
同樣身為城市OL的我,聽了也實在躍躍欲試!!
於是在ecco專櫃試穿以後,我也把它帶回家了XD






就是這個廣告讓我忍不住到專櫃上試穿,另外也有裙裝的搭配造型
一直以來對於ecco的品牌印象是休閒,舒適
但這個形象廣告有讓我驚喜到









試穿真皮色與黑色漆皮,我選擇了也可正式場合使用的黑色漆皮款











環保材質的包裝盒,大大的LOG就好不需要多餘的說明,更是增加了一些好感度







襯紙包裝的很仔細,小細節也有注意到









Sculptured 65簡約時尚的造型
漆皮緊密的包覆著柔軟牛皮,不會因為行走彎曲多次而產生變化









Sculptured 65特有的6.5公分氣墊粗鞋跟,剛剛好的高度,好走且可減緩每步反彈的壓力,
讓穿著高跟鞋行走變成是一件自我展示美麗的事情









到腳踝高度的筒高,配上黑色絲襪即可在視覺上拉長腳部的長度
筒高後方還設計有方便穿脫的拉片,超貼心!









鞋內附有支撐鞋面的紙片,我喜歡保留起來才不會讓鞋子容易變形









專櫃上看到這隻鞋油,好像很厲害,就一起帶回家了XD










左邊的保溫杯是贈品:)









正式場合時,讓OL可以保持高度並且在城市中舒適的行走真的是太棒了!!
並且在容易下雨的台北,還可抵抗小雨真的好方便











以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