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適合自己好好愛自己的一年,因此不斷在尋找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運動,欣賞音樂,美食,畫畫,手作,outfit搭配,種植花草,早點下班....
每一樣我都想浪費時間在上面

最近每天出門前想好當天的outfit變成了我的習慣
為了搭配出自己喜歡的感覺,不停的吸收相關的資訊是很重要的
最近漸漸有了感覺
所謂時尚並不是背著大家都想要的品牌包包,穿著最新流行款式的上衣褲子
我覺得能夠穿的自在,適合自己,最好還帶有一點復古風格
就算沒有跟上潮流但卻散發自己的風格,才是我認為的時尚

我還在幼稚園努力學習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