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幾咖接近跟自己體重差不多的行李箱,就是今天要出發前往日本了

很慚愧的因為從來沒有住過外面,所以一直呈現很緊張的狀態

老爸老媽老哥姊夫全到機場送行,通關的時候因為老媽好像快哭了我只好故作輕鬆狀態

其實內心比誰都還緊張

 

還沒出發就開始想念台灣的一切了

但我知道,這難得的機會我必須好好把握磨練自己

IMAG0250  

 

 

 

抵達羽田機場,是方向音痴(路痴)的我

很幸運有人要來機場接我

IMAG0258

 

 

 

趁著時間還早,順路經過上野公園看了一下櫻花

第一次花見,滿滿的櫻花配上藍天白雲實在太美太感動了

IMAG0302

 

 

 

搭乘新幹線あさま号前往此行的目的地

IMAG0341

 

 

 

順道又去了高崎觀音山賞櫻,跟上野公園不同的是

這邊的櫻花是開在山坡上,更加有大自然的氛圍

IMAG0361

IMAG0413

 

            

雖然來過日本幾次了,但這樣待著幾個月生活還是頭一次

我會加油的!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